Jeremy!!!

啊吧啊吧(呆

杭绍🙈

杭被他莫名其妙地拉到了门外,引起周围人社死的注视,不满地用力把绍拉回了办公室,并三下五除二将门锁死,然后用阴沉的眼神盯着绍。绍从发现不对时就松开了手,但还是被杭拉了进去,安静但内心十分恐慌地规划逃生路线一一尽管希望渺茫。当他对上杭的视线时,那双碧瞳中的怨气似乎要吞噬了他。

过了一秒,绍终于抢在杭之前开口: " 对不起,杭。”

杭的眼睛扫过地面,问道: “你不想我吗? " 仔细听的话,声音 有轻微的哽咽。绍自然听了出来,叹气道: " 想,很想。”

杭并不黏绍,只是每次见面,他都格外期待,无论他们是天天相遇,还是几年一见。他渴望绍的评价,渴望他和自己互帮互助,渴望他的理解,渴望他在钱塘江畔对自己的回眸一笑。

绍就像他的兄长和友人,而非对手。

杭走近了绍,眼中的怨气散去大半,再一次吻了绍。但这次他只是蜻蜓点水般吻在了绍的手上,而后轻轻放下绍的手,像不相信 似的又问了一个问题: " 那为什么要逃? "

绍喉咙一哽,他不想说自己忙,怕杭生气,但一时又没有更好的回答。他抬起头,凝视着杭,现编了一个理由:“杭,我想把这个文件给萧。”这是他能想到最合理的回复了。

但是,杭眼里却出现了失落,并且有一缕吃醋的情绪愈发强烈。他很少在别人面前情绪不稳定,绍是个例外。他垂下头,失落道:“我会给他的,绍,你只要看消息就好了...”

绍感觉自己说错了话,弥补道:“对不起,我不想你更忙。”

杭被绍暖到了,他环起绍的颈部,给了绍一个拥抱: " 不,你不用道歉,但可以再陪我一会儿吗?就一会儿。"

绍松了口气: "好。我可以坐着吗?

杭轻轻点头,松开了他:嗯。说罢,他拉着绍坐到了沙发上。

二人就这么安静了两三分钟。

最终杭打破了这份平静: " 那我继续教你?”

绍愣了愣,没意识到不对,下一秒就被杭州钳住了双手: " 啊?”随后他脸红着骂了一句绍兴话,心中百感交集:杭你个狐狸 精!! !

杭几乎全身都压着绍,凑在他耳边兴奋地说:“

不乖,是要有惩罚的哦。”

之后杭写了一份以自己两年没放年假为由的为期七天的请假条,带绍在杭州旅游了一趟,杭自己做导游,顺便照顾腰疼的绍。七天之后,绍带着文件回去了,临走前绍送了杭一个香榧木雕的桂花枝,并在高铁站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或许他们可以一直这样吧, 挺好的不是吗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