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remy!!!

啊吧啊吧(呆

杭绍啊啊啊啊啊(超了

@北井洛 

在一个阳光明媚,艳阳高照,风和日丽的早晨,绍坐在高铁上,心不在焉地翻着文件。

他这次出差杭是要去开会的,以及还要给杭一些文件,顺便见见他。他们两个已经五十三天没见了。

到了杭州之后的下午,就是一场大型会议,作为摆烂摸鱼人的绍,自然没有什么参与感。于是他就在会议室度过了漫长的三个小时。

会议确定了不少内容,但都在绍的意料之内。不然他也不会觉得这场会议很无聊了。

到了下午四点多,会议总算结束了。绍下了电梯,确认了一遍没有落东西,走到了杭的办公室门前。

他今天要送给杭一个桂花木雕,是他自己刻的。

绍敲敲门,对门里的杭说:我来了。"

因为项目太多干不完的行不耐烦的应了一声,让绍走了进来。随后杭才发现不对劲,又激动地喊道:“绍!”并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绍随意地抱了他一下,并给了杭一个吻,很短暂的那种。然后他把文件原封不动的给了杭,并理了一下杭的桌面,时不时批两句:太乱了。

杭则左耳进右耳出地应着,光速翻着文件

杭看完文件,微微一笑: “你找我干嘛? 

,这个文件按等级只要给萧(萧山)就行”

“交给萧山后不是还要给你签字啊?” 绍气鼓鼓的说,“快点的吧,我可没那么多时间,等会还有工作呢”

"那费的是萧的时间,你只要等个通知就行了。我猜,你是想我吧?我们已经快两个月没见了。"杭站起来走近绍,在他耳边低语。绍兴耳尖因热气微微泛红(( O几O)/9命我先超了杭杭

“我没在跟你开玩笑,现在还在公司! ... 唔.....绍话还没说完,就被杭充满涩气的吻堵上了(救救!!!

这个吻绵柔而火热,毫无防备的绍迅速僵直了身体,想挣脱杭抓在他肩上的手。杭早有预谋,将手缓缓的往下放,直到搂紧对方纤细的腰,将他整个抱住。绍眼中满是意外和无奈,只得贴紧了杭。

这个吻持续了五分钟,杭撬开绍兴的嘴唇,伸出舌头在绍兴嘴 里搅动(功德+ 1)绍被吻的七荤八素,用手狠狠地捶打杭的肩膀(功德+1

杭似乎对自己的任性感到抱歉,手往上轻轻拍了拍绍的蝴蝶骨,听着绍逐渐急促的呼吸,这才松开了手。绍感到自己如 释重负,一把推开杭, 一抹嘴角大口喘息起来。杭仍看着 他,笑吟吟地说: " 这是欧美国家见面礼,你得多学习下外国文 化了,绍" (自动敲木鱼功德+ 10)

“不会吗?那我教你啊~”(功德+ 1)

杭的话让绍从脸红到了耳根,但是身体却很诚实,搂上了杭 的脖子,脸上的红晕衬托的他越发诱人(啊啊我在犯罪啊啊啊啊)

绍用仅存的理智嘲讽道: " 外国可没有不收文件的礼仪,而且 你这纯属崇洋媚外。" 他搂得杭甚至有些窒息,平静地说:乖,先签了文件好吗?

其实绍也有些心理准备,不过杭太主动了,他被吻了个措手不及。但我们聪明伶俐美丽动人的绍爹立刻就更改了行动方案,准备在他签字时直接开溜,给这个b一个教训

于是,绍盯着杭拿起笔,在文件上签下自己的名字,在杭收回笔的时候,拿起文件就往外冲

终于出来了,绍心想,但一转头对上了杭的眼睛。

靠!怎么把这b拉出来了。绍兴想着,但是他随即看见了他扯在 杭州皮带上的手(功德+ 1

未完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